轰爆合志《Wedding》EndlessTDBK

   

【轰爆合志】《Wedding》【加印中】



【基本信息】

刊名:《Wedding》

原作:我的英雄学院

配对:轰焦冻×爆豪胜己

属性:图文合志

分级:PG & NC17


【本宣页面】

CPP:【戳我】

LOF:【戳我】

合志宣传站:【戳我】


【参本人员】

主催:牛盲马晒客

设计:牛盲马晒客

代理:MoSaiC工作室

文组:黯河舅、闻之寂、南子邪、冰环、伊茔

图组:Garilico、Suigill、YKY、白白时、硫磺火、茶太、伏敖少将

校对:马扎罗、依依、蓼婪、於漆、夏珹

GUEST:砂糖君



【收录篇目】

《About Time》              by 黯河舅

《强制攻略》                    by 闻之寂

《Marry me》                  by 南子邪

《走,我们去看玫瑰》      by 冰环

《两个人的世界》             by 伊茔

《嫁火》                           by 牛盲马晒客

《有神论》                        by 黯河舅

《Whenever you are》    by 砂糖君


【文字试阅】

1、《有神论》by黯河舅 

【全文试阅戳我】

2、《强制攻略(上)》by闻之寂 

【全文试阅戳我】

3、《嫁火》by牛盲马晒客

【1-2】 , 【3】 , 【4】

4、《走,我们去看玫瑰》by冰环

【1-2】 , 【3】 , 【4-6】


【印刷信息】

页数:188P

彩插:9P

字数:8万

封套:240g布纹纸(烫银/烫玫瑰金)

内封:220g珠光纸

扉页:110g硫酸纸

内页:100g米白道林


【通贩信息】

珍藏版【99元/套】

内含图文合志×1 + 干花请柬+小卡set(6张)+ 刻字对戒×2(含戒指盒)+ 配套礼盒


通常版【66元/套】

内含图文合志×1 + 随机小卡×2


【场贩信息】

首发:CP22 @Comicup魔都囧猫娘 

社团名:爱他就吸爆他

摊位号:丙L35


【本宣】



【实物打样】






【珍藏版】礼盒套装实物↓






评论(28)
热度(2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轰爆合志《Wedding》EndlessTDBK | Powered by LOFTER